80多万的奥迪名副其实的扮猪吃老虎?

如果给你80万元选择一辆车,你会选择什么?是BMW 7系列、奔驰S级、奥迪A8 D级轿车吗?还是像保时捷卡宴、大众途锐和BMW X5这样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或者更个性化一点,捷豹F型,BMW M3,保时捷718这些性能小跑车?一些朋友可能会说,“孩子们做出选择,我要他们全部!”。但是如果只有一个指标呢?有能同时满足多种需求的汽车吗?别说了,有。

“锅党”痴迷的奥迪RS4 Avant近日终于宣布售价并开始发售。822.8万元的价格比预售价格低近10万元。然而,以这个价格购买一辆基于标准A4轴的高性能汽车,不管你相信什么,它有多大能力?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它。

与前代相比,新款RS4 Avant的正面变得更加凶猛,边缘更加锐利,力量十足。标准LED点阵模块大灯是奥迪的最新设计风格。宽扩散器饰有碳纤维,奥迪Q5 2.0TSI进取型字样和中国网站上的RS4铭牌,这表明这款车是一款硬汉。蜂窝烟熏黑色进气格栅可以主动控制进气,从而降低风阻系数,保持发动机在最佳工作温度,充分发挥最佳性能。

每次奥迪旅行车出来,它总是给我们一个侧击。奥迪旅行车如此协调的原因是,奥迪所有的汽车开发都考虑到了旅行版,不同于一些看起来如此突兀的奔驰旅行车。这次RS4也不例外。抛出的轮拱宽度恰到好处。从后轮到尾灯的这一部分是整辆车最精彩的设计。新车配有275/30 ZR20品牌SportContact 6轮胎。30的扁平比率也使轮毂看起来更大更有力。

细长的尾灯还在视觉上延长了尾部的横向宽度,内部设计与车型绝对完美无瑕。尾灯外侧的小扩散器起到装饰作用,与大灯相对应。与RS6 Avant一样,新款RS4 Avant采用更厚的椭圆形排气口,非常壮观。碳纤维装饰条勾勒出底部的轮廓,气氛有一种动感。运动模式打开阀门后的咆哮总是告诉路人这不是标有A4的。

作为一款RS系列车型,与系列车型相比,新车在内饰质感上也有明显的运动性改善。Alcantara覆盖门板、方向盘等。遥感标志也出现在汽车的每个角落。12.3英寸液晶面板可以显示所有方向的扭矩、功率和重力值。8.3英寸中央控制屏幕和手写触摸板是奥迪人机界面导航和多媒体系统的一部分。

4781 * 1866 * 1404毫米车身尺寸明显不如国产A4L,2826毫米轴距比加长版短82毫米,所以后排座椅空间是正常的B级车水平,前排座椅的硬靠背对后排乘客的膝盖不友好。

然而,与普通汽车相比,旅行车的最大优势是后车厢空间。505升行李厢比A4L大近100升,这种尺寸的空间不仅可以容纳全家周末外出时的行李,而且充满梦想、感受和无限的可能性。

驾驶梦想和感受需要一颗坚强的心,保时捷的这款2.9T V6发动机是RS4 Avant所有激情的源泉。最大马力为450,最大扭矩达到600牛米。借助ZF 8AT变速箱和奥迪Q5 2.0TSI进取型四轮驱动系统,新款RS4的百公里加速性能比上一代高0.6秒,达到4.1秒的水平。根据奥迪一贯的风格,实际测试时间将短于政府给出的时间。一些外国媒体甚至为一辆普通汽车创造了3.5秒的成绩。可以说,在路上驾驶RS4实际上是几秒钟的事情。

说到这里,你可以考虑一下82万英镑的价格是否值得?以三张A4纸的价格购买RS4似乎没有性价比。然而,先看看同一个级别的汽车,RS4似乎没有竞争对手。虽然C63 S AMG也有旅行版,但安装在旅行车内的4.0T V8机器似乎对“旅行车”的定位有点不尊重:为了丰富的动力和狂暴的性能,为什么不丢掉后备厢,买一个纯粹的性能怪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