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车闻:三菱官宣,东风日产推7天质保换新

【懂车之道 每日车闻】我们来盘点一下2019年4月24日,汽车圈都发生了一些什么大事件。

汽车事件一:东风日产推7天质保换新/首二保不受限政策

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自2019年4月24日-2019年12月31日,凡购买东风日产全系家用汽车产品(含途达),均可在原有“三包”政策的基础上,额外享受“7天质保换新”及“首、二保不受限”服务。

汽车事件二:现代汽车关闭在中国的1号厂

4月24日,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表示,决定关闭在中国的1号厂。现代汽车方面表示,现代汽车在其最大市场面临销售急剧下滑和产能严重过剩的困境,因此正考虑暂停在中国最老工厂生产的计划。日前,现代汽车发布的财报显示,一季度净利润飙升24%,从上年同期的6680亿韩元增至8290亿韩元(约合7.22亿美元),得益于本土市场和美国销售的改善,但中国业务持续疲软。

现代汽车在三月份曾表示,“现代汽车正在评估生产,以增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并补充称,这项计划包括“暂停生产,而非关闭北京的1号工厂”。消息称,停产最早可能从4月开始。据了解,现代汽车在北京有三家生产厂,目前公司尚未决定何时开始停产,但约有2000名员工自愿退休或调往其他工厂工作。

汽车事件三:帕杰罗仅日本停产!三菱官宣: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从官方获悉,三菱汽车正式宣布在日本本土停产帕杰罗车型,并将发售700台最终限定版帕杰罗以示纪念。三菱还表示,考虑到帕杰罗目前在海外市场不错的销售表现,将继续在日本以外地区销售现款帕杰罗。

汽车事件四:造三大专属平台 曝长安新能源车型规划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新能源计划于2020年前打造三大新能源整车专属平台,这三个平台的内部代号分别为EPA0、EPA1以及EPA2。另外还了解到,基于逸动XT打造的纯电车型逸动ET将于2019年5月11日正式上市。

汽车事件五:因向被停职高管支付奖金 大众遭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涉嫌向一名已停职的高管支付奖金,大众汽车集团正在受到德国相关机构的调查。据了解,这名高管因大众汽车集团“排放门”丑闻而被停职,但在2016年-2018年的停职期间内,他却收到了大众汽车集团支付的86.6万欧元(约653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每日车闻》,这里有最新的当天汽车新闻,请继续关注《懂车之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