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好日子不多了,同尺寸对手即将国产,独立座椅3.0TV6后驱布局

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过在中型/中大型7座SUV领域,丰田汉兰达和大众途昂各种占领着自己的市场一家独大,两台车虽然价格有接壤,但是尺寸的差异让两台车分属了不同的细分市场。如今汉兰达周围依然没有一个能打的,但是途昂就不一定了,因为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就要来了。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于不久前已经在海外完成换代,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发动机横置的前驱布局改为纵置后驱布局,这样的改变赢得了一致好评。要知道,虽然前驱布局有自己的优点,但是后驱布局依旧是决定一台车是否优秀和吸引人的重要因素。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国产化消息从新车发布就不绝于耳,新车海外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3万元,若采用进口方式,价格应该在40万左右,如果国产传言成真,新探险者的起步价应该可以压到30万级别,考虑到后驱价格更高的成本,这样的价格对比途昂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车身轮廓,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探险者,外观细节上变化较大,显得更加豪华和运动。

内饰的改变天翻地覆,褪去了老一点福特的廉价感,不仅加入了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挡位凸显出不错科技氛围,中控台木纹装饰也恰到好处,使得整体的内饰质感有非常大的飞跃。

新车的座椅布局采用了2+3+2和2+2+2的布局,尤其是6座版本的独立后排座椅相当吸引人,不但有着更好的舒适性,在中国也免去了频繁年检的麻烦。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将提供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和37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和515牛·米,均匹配10AT。全新探险者基于新CD6后驱平台打造,除了四驱版本,还将有后驱版本来拉低价格门槛。同样的价格,后驱/四驱vs.前驱/四驱,2.3T vs. 2.0T,3.0T vs. 2.5T,6座 vs. 7座,所以探险者和途昂你会选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