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和二手豪车最受市民青睐··德阳晚报数字报刊平台

资料图片

2019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已经落下大幕,上百款车型亮相本次展会。记者走访发现,随着市民换车需求的高涨,除了轿车,越来越多的SUV和二手豪车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

SUV是重点关注对象

在车展现场的上百款车型中,记者发现,轿车依然占据主流,但SUV也越来越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东风日产的展位上,几款SUV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原来是这几款车型都分别打出了三四万元的包牌提车价格,也就是说,只需要付三四万元,这款车就可以提走了,远低于正常车贷的三成。“我的轿车开了这么多年,想换成大空间的越野,可以带着一家人去旅行,也不会受路况的限制。”现场一位有购车需求的市民表示。

据现场一展位负责人介绍,很多市民选择SUV主要是考虑空间、视野、通过性以及新鲜感等。

记者采访得知,除了SUV,商务车和大空间的轿车其实也是市民关注的对象。

豪车二手车订单增加

说到换车,豪车也成了不少市民关注的焦点。然而,虽然豪车价格近年来官降了不少,但几十万的价格相对一般的家庭而言仍然贵了一些。于是,二手车平台咨询量日益变大,“其实,新车出厂以后也就是二手车,我觉得只要车况好,性能好,无所谓二手车和新车,何况价格还便宜那么多呢。”市民李俊表示。

记者在鑫金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位上看到,在售车型大多是5-10万公里的二手车,价格从几万元到30万元之间,看车的市民非常多。据该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从现场情况来看,关注奥迪、宝马和奔驰二手车的市民最多,价格方面大多偏向于20多万元的车型。而在西罗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展位上,询问大众二手车的市民也较多。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二手车的挑选需要更专业的眼光,需要选择可靠的二手车公司,同时应该在购买之前摸清车况,不要糊涂签订合同。

文/图 本报记者 刘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