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品牌排行为何能独占鳌头?

汽车机油品牌排行为何能独占鳌头?【波仕卡】汽车机油品牌排行是很多朋友都会关注的话题,因为优质的润滑油既能够减少了各类机械损伤,同时还能够有着更好的润滑效果,使得设备能够常用常新,优质的产品即使没有过多宣传也会有着很高知名度,现在汽车机油的市场需求非常大,一起来看看哪些产品比较好。

第一、波仕卡

波仕卡润滑油相比于国内传统润滑油而言产品特性显著。其产品一直是美国军工用润滑油供应商,以抗磨性强著称。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后,经过中国动车组油样检测、润滑脂对比检测等多项苛刻检测,结果证明:波仕卡能通过时速近600公里的高铁润滑油测试,已达到了航天用润滑标准,一举被中国动车组选为一级供应商,以及获得中国南极科考队专用工具指定润滑油。同时,实车测试显示:能实现“每跑5000公里可省500元油费,加一桶波仕卡省一箱汽油”的效果,真正实现高效节能,减轻车主的养车成本。

第二、壳牌

壳牌是个世界知名的润滑油品牌,旗下有着各类不同的产品,契合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它致力于绿色发展的理念,而且如今该品牌已经在中国全面开展了产品拓展项目,壳牌的汽车润滑油能够帮助保持引擎清洁,更好的提升了燃油效率。

第三、美孚

美孚也是一个世界知名的品牌,他们的产品主要是分为了车用机油和工业机油,美孚机油也是在汽车机油品牌排行榜上的翘楚,很多消费者在考虑购买汽车润滑油的时候都会选择这个品牌,该产品有着很好的技术优势,采取了国际先进技术,能够在原油基础上提高了产品的使用性能。美孚实现了多项技术专利,他们还能够采取了双萃取科技,使得机油萃取效率大大提高。

第四、嘉实多

嘉实多的产品基本分为了三大类,分别是全合成机油,半合成机油和矿物油,该品牌的知名度不低,而且公众的认可度也是可圈可点的,他们的各类机油产品品质卓越,而且提纯度很高,能够适合不同的私家车型号使用。

第五、道达尔

道达尔润滑油品牌不错,该品牌也是蜚声国际的汽油润滑油品牌之一,前身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各类机油产品品质卓越,该品牌掌握了先进的专利技术,他们的润滑油产品提纯度很高,能够适合不同的私家车型号使用,且性价比也是很高的,该产品有着各类不同技术参数适合不同车型,很多豪车也都是采取了该款润滑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