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携手领克和几何品牌全面开拓全球市场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信息,在2018年度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排名中,吉利以152.31万辆排名第二位。吉利近10款车型月销过万,实现了轿车和SUV均衡发展。

进入2019年,吉利开始在MPV、新能源汽车和海外市场发力。

首款MPV嘉际已经正式上市,同步提供燃油、轻混和插电三个动力版本;全新开发的纯电动轿车已经预热一段时间,同时吉利将利用更多优质车型实现海外市场的强势突破。

电动汽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发展的一个方向标。

自主传统车企,或者说传统车企最为重磅的纯电动车型终于在4月11日宣告正式上市,它就是由中国自主品牌第一位的吉利全新打造的纯电动轿车——几何 A。

继上次吉利领克03在日本召开新车发布会之后,这一次吉利新能源全新品牌的首秀选择了在东南亚的新加坡,同样昭示着吉利新能源不仅仅面向中国,更要走向世界。

2018年,全球20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中,中国市场销量达到125万辆,占比超过60%,中国可谓是新能源汽车最为集中的市场,也将是车企必争的市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