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入手这几款国产车,你就赚翻了,看他们战绩就明白了?

说道国产车,大家的最初的印象就是质量差,性能不好,基本上一款新车开个一两年就不行了,所以直至到现在,很多人对国产车依旧有很大的偏见,现在国产车的发展已经赶上来了,不像以前那样,甚至有的国产车已经超过了合资车。

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几款质量比较好的国产车。

第一个就是吉利,这款车大家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据小编了解,则款车其实有很多粉丝,因为这款车的品质没的说,质量过硬,价格也比较便宜,这在国产车里边真的是很不容易了,数据统计,去年这款车在销量上碾压了众多合资车,在中国汽车排行榜上排名第三。所以,大家想买车的话,这卡款车是可以考虑的,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

第二个就是长安了,长安这款车在国人心目中还是非常给力的,主要是因为长安汽车的质量过硬,车身非常结实,结实到什么程度呢?小编曾经见过一辆长安汽车被追尾,车主怒气冲冲的下来,结果一看没事,对方的车却被损坏了。这也说明了长安这款车在质量方面确实还是有点东西的。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

第三个就是哈弗了,哈弗虽然是长城旗下的子品牌,但是无论口碑还是销量一直是一个好的态势,这两年,国内流行SUV,哈弗主打的SUV也是如鱼得水,去年一年总销量85万辆,碾压了各个品牌,所以大家对这款车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如果你喜欢SUV的话,这款车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一个要说的就是奇瑞了,这款车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之前的话,很多人吐糟说奇瑞质量不行,后来,奇瑞也是专心搞技术,终于把质量提了上来,如今的奇瑞已经完全有自己的一套质量体系,从近几年的销量上来看,奇瑞也是在稳定的增长,所以大家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以上几款车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款国产车,都是还不错的,这几款车已经跟你之前印象里国产车质量不好啊什么的评价完全不一样了,如今的国产车依然在不停地发展,我们不能用过去的眼光来看待现在的事物,更何况是我们自己的国产,其实这几款国产已经很棒了,大家觉得呢?如果你买车的话,会考虑这几款国产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