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通勤小精灵,“隐形加班人口”都爱5万多的宝骏E200?

身为资深的“隐形加班人口”,“996作为修来的福报”,就已经让人顶不住了,还要在出勤问题上费时费钱,总会感慨“人间不值得”。其实不如上苏宁汽车,入手这款5万多的宝骏E200,不会让你坐在66万的机盖上哭,通勤或郊游都是一个好选择,这将大大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

​宝骏作为国内一个自主汽车品牌,近年来频频发力市场,最近试驾了宝骏E200,值得盘点一下总体感受。先说外观,外观设计偏都市风格,车头略狭窄偏梯形设计,有种电子产品类的潮流前卫感,神似“钢铁侠”的脸部造型,而且车身使用超高强度及高强度钢的比例达40%以上,年轻上班族开着也挺有面子。

宝骏E200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三门两座微型车的车身看起来不算大,但能够保持足够的驾乘空间,身高1.8米左右的男士入座,头顶还剩下一拳多的空间,坐在里面也没有多少压迫感。​

​内饰设计偏极简时尚风,用料媲美同价位燃油车型,平底双幅方向盘、中控设计尽显青春靓丽。坐在车内,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前方的液晶仪表盘,7英寸全液晶悬浮式的仪表盘几乎显示了所有信息。只在中控区域保留了8个触摸按键,用来操控空调,表层经过磨砂处理,无论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很有质感。​

​“国字脸”仪表盘前面树立一对“小耳朵”,左边的“小耳朵”为保持对称实为装饰品,右边的“小耳朵”其实是个换挡杆,轻轻拨动即可切换“R”、“N”、“D”三个挡位,采用怀挡的设计不仅美观还节省了空间。​

​不仅挡位有三个,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标准模式下就有较强的推背感,运动模式下动力释放最为直接,而经济模式下能量回收最为明显,整个加减速状态都比较平稳,并不会有“大玩具”的错觉。而且因为体型较小,路上超车也没有很大的压力,即使遭遇堵车也有自身优势,在车水马龙中也如鱼得水。

​宝骏E200内饰虽然大多为硬塑料,但显然也是经过严格的细致打磨,接触起来还是很舒适的,座椅还有蝴蝶式包裹支持和腰部支撑,日常长时间乘坐也不觉难受,亲测还可以半躺着午休,副驾驶座位还装置了儿童锁。另外,中控台下面还有两个隐藏式挂钩,挂手提袋或外卖都很方便,还增加了放置门禁卡、工号牌等的卡槽,真是个细心的“暖男”了。

​为了让乘客具有较好的舒适感,车子还配备了减震器,用来抑制弹簧吸震后反弹的震荡以及来自路面的冲击,避震效果比E100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实测在遇到一些坎坷路面时,减震确实能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

​宝骏E200短圆的后部像是个“无尾熊”,车身几乎无头无尾,停车时具有仿佛在原地转向的灵活感,带来暗爽的便捷停车体验,可以见缝插针般的停车,平时不可能停车的空档都能成为它的车位,标准停车位甚至可停两辆E200。

​而后面的尾箱空间虽然不大,但尾板置物台能承托100kg的压力,甚至能坐下体重较轻的女性,置放一些烤箱、餐具等工具更是不在话下,为近郊的野餐露营带来无限遐想。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上一代,E200最吸引人的亮点是增加了续航,续航里程由210km提高至250km,成为每天通勤白领的爱宠,也能满足偶尔的近郊出游。让燃油车主难以想象的是,用车成本每公里仅需6分钱,百公里电费还不到十块钱,而且还有专属里程补贴,220V的家庭用电即可满足E200的充电需求,充满电大约需要8小时。​

​最后,官方指导价区间在10.80万元至11.80万元,而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48万元至6.48万元。

总而言之,宝骏E200作为新能源车,可谓是最体贴的城市通勤小精灵了,能够满足随时、随地、随心的“轻出行”愿望,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续航的表现都很优良,而亲民的价格节省不少购车成本,自驾出行也将节省不少时间成本,性价比丝毫不逊于同等价位的汽车,怎么算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上苏宁汽车更有多款新车、二手车、汽车用品等可供选择,多维度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与服务,全面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