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4S店当朋友买车品别在店里买!贵还不实用

很多人会听从他们的推荐,买一堆没用的汽车产品,不管是因为面子还是被4S店愚弄,这不仅花费了很多钱,而且毫无用处。购买汽车产品或看一看使用它们的老司机。一切都很实际。别等着被愚弄到找不到人哭。

车载接缝插座盒

通常我们会看到许多车主的手机、香烟、打火机、高速卡和其他小东西放在他们的座位旁边。它们看起来很凌乱,严重影响车内环境。如果他们有一个存储空间,它看起来会非常整洁。一般来说,储物箱的设计或多或少会阻碍车内的空间,造成放置不便。它可以放在座椅旁边的接缝处,不影响车内空间,携带方便。

汽车后视镜小圆镜

有许多后视镜在驾驶过程中不能完全覆盖盲区。移动式小圆镜视野大,观察范围宽,角度调节大,使用寿命长。没有边界设计,移动旋转可以让你远离盲点。尤其是在雨天,它是防水的,所以水滴不会粘在上面。

金属微型车U盘

长距离高速行驶时,不可避免地会感到疲劳。此时,您应该为您的汽车配备音乐U盘,一边开车一边听您最喜欢的音乐,以放松和消除疲劳。这种车载U盘具有超强的容量,可以存储更多的音乐,使您的音乐变化多端,而且金属设计很酷,小巧的机身也很方便接受。

汽车座椅腰靠

对于经常开私家车的人来说,只要驾驶时间长,就会感到腰痛,影响驾驶安全,最好在车内准备记忆棉腰靠,根据人体工学设计,更好地拟合腰部曲线,缓解腰痛,消除驾驶疲劳,创造舒适的驾驶体验。e.

荣耀青年无线蓝牙耳机

当新手在路上开车时,新手通常很紧张,更不用说用手机接电话了。因此,为了自身的安全,最好配备这种无线蓝牙耳机,它不仅可以方便地接收手机,而且音质也很好。开车时看电影或听歌曲也很实用。

汽车透明防撞杆

新手开车时很可能会碰伤车门。他们不注意汽车和侧面之间的距离。有时他们撞到他们旁边的车上。有时他们撞到墙上。如果你想保护汽车,你应该在门上安装一个防撞杆。这种透明的防撞杆不影响车辆的整体效果,也不会损伤油漆,有一定的静音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