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五块液晶屏新车,配L2智能辅助+电动四驱,续航达五百千米

自带五块液晶屏新车,配L2智能辅助+电动四驱,续航达五百千米

最近又到新车出现的实际,不少大家熟悉的汽车品牌都出了新款,还有着不少造车新势力都趁机展出自己的新车。相比之下,造车新势力往往会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新鲜,毕竟目前造车新势力主要还是集中在研制纯电动车型的身上。在国内也有表现出色的国产纯电动车型,其中大家熟悉的比亚迪唐EV,北汽EX系列,还有威马EX5等,都是表现出色的纯电动车型,而此次的主角车型同样来自造车新势力的纯电动车型,它不仅外观时尚,而且自带五块液晶屏,科技感表现出色,而且还配以L2智能辅助,那就是天际ME7。

天际ME7作为天际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着实不俗,有着诸多的高科技的配置,而且还有着五块12英寸以上的液晶屏作为装饰,而且这款车的外观由保时捷的前设计师设计,颜值相当的出色,在续航方面更是高达500km,下面我们来了解一番。

在外观上,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的设计前脸,一条贯通式LED等待连接两侧大灯组,中间则是镶嵌着天际汽车的标志,看上去颇为的显眼。徽标由84颗LED光源构成,点亮之后的效果较为的出色,下方进气口造型夸张,并以两条进行修饰,整个前脸显得颇为的时尚。

车身设计上,整车线条设计得较为平顺,悬浮式熏黑的车顶设计显得颇为的时尚,侧面腰线凸起贯穿车身使得整车看上去颇为的立体,底部配备双五辐式的轮毂,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尾部造型饱满,熏黑的尾灯镶嵌着英文标识,点亮之后的辨识感较高,底部还配备了银色的护板,使得整车更具看点,整车尺寸为4655*1963*1640mm,轴距为2825mm,规格看上去为中型SUV的车型。

内饰方面,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使得整车为看上去非常的吸睛,内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液晶屏、副驾驶液晶屏,后排液晶屏尺寸均超过12英寸,科技感十足。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运动,转向精准,变速箱处取消了传统的造型,采用触控式的换挡设计,档次感提升了不少。配置上,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无线充电等均配备齐全。

动力上,搭载高效率的铜线永磁同步电机,还配以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达到 了500km,在时速60以下还达到了700km,续航能力十分的强悍,还配以L2级别的智能辅助系统,电动四驱的加入使得整车更加的稳定。

看到这里,大家对于天际ME7也有所了解,作为造车新势力的新车,表现着实不俗,不仅外观设计得颇为的时尚,而且细节方面也尽显了时代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具有较大的吸引力。内饰配置更为吸睛,加上强悍的续航能力,这也可以看出国内研制纯电动车型的技术已经逐渐达到了国外的先进水平,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