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良心日系!从16万降到7万,配CVT油耗5L,买捷达后悔了

如今的汽车市场上,消费者的购车眼光可以说更加挑剔了,因为现在的经济崛起,让越来越多的家庭生活有了很明显的改善,这时候很多人自然而然就会去追求更高端的车型,可是低端车型就没有市场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对于很多农村以及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汽车本身就是消耗品,所以说即使兜里钱比较宽裕,还是不应该把过多的钱投在车上,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或者消费者拿来代步的选择了,它就是来自丰田家族的——威驰。

作为丰田家族打造的一款经典的车型,威驰当年在国内市场上可以说也是家喻户晓的了,新车在刚进入国内市场的时候,可是卖16万的价格,但是这几年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激烈程度的加剧和换代车型的推出,这款车型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跌到了7万元,绝对是非常良心的了,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非常良心的亲民家用轿车,看看它符合你的购车胃口么?最良心日系车!从16万降到7万,配CVT油5L,买捷达后悔了。

虽然说现在的很多车型价格都变得便宜了,但是要知道,主流的紧凑级车型价格还在10万元以上,而今天咱介绍这款威驰,可能空间方面不及紧凑级车型有有优势,但是在价格上很容易让消费者接受,新车从整体的前脸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的是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V型上格栅然让整体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在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透镜,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配置,点亮后的照明效果还是不错的了。

作为一款小型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00×149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550mm,整体拿来代步还是很不错的选择了。进入到这款车的内饰里面,新车采用的是米黑色和全黑色的装饰,中控台配备的几个简单按键,操作起来也是非常顺手的,完全没有驾驶难度,至于配置上,新车配备了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功能、ABS+EBD、刹车辅助系统、前排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实用配置。

至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设计上,威驰搭载的是入门级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传动系统的设计上,4AT换成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好提升,低至5L左右,非常适合拿来做家用。

现在市场上的代步车型确实有很多,但是从合资车型领域来看,中低端车型确实还是很少见的,而这款经典的威驰,在保证极为亲民的价格同时,还拥有非常出色的品质,新车可是号称20年螺丝钉都不用换,亲民的油耗也能够让整车的经济性更好,消费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绝对是非常经济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