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又一款迈巴赫亮相,“双拼色”配盾牌车标,加价40万

说到迈巴赫,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的梅赛德斯-迈巴赫系列车型全系都需要加价,不管是什么型号,而且双拼色系列的迈巴赫加价幅度比普通配色的迈巴赫加价幅度还要高出不少,但对于土豪来说,加价的价格完全不会在意。

最近,在上海车展又一款迈巴赫车型亮相,加价40万,还是“双拼色”,车标是盾牌!据悉,该款迈巴赫是一辆罗伦士迈巴赫S650双拼色限量版,车价高达百万,定位大型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后备箱上有镀铬银饰条点缀。

这款迈巴赫采用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四驱系统,最大马力367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采用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仅需5.9秒即可完成,车长5.4米,车宽1899mm,车高1.4米左右,车身轴距为3365mm,车内空间充足。

这样又一款迈巴赫亮相,“双拼色”配盾牌车标,加价40万起!原来,这款迈巴赫采用了罗伦士自家的空气套件,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气息,而且车标是罗伦士家族的车标,酷似一个盾牌,还搭配黑色和银色的漆面,限量销售。

面对这样一辆迈巴赫,个人认为买得起这款车的车主一般都是有钱人,根本不会在乎那加价的40万,但是一旦购买这款车的非常多的时候,那即便加价40万也是有可能存在需要排队等车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