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概念超跑,2.9秒破百尺寸堪比帕拉梅拉,四十万考虑下?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带来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超跑概念车,而这款超跑将会采用比亚迪最为擅长的插电混动技术,2.0T插混让它具备了2.9秒破百的实力,出色的造型也非常惹眼。

比亚迪这款概念车命名为e-SEED GT,未来中文名很有可能命名为汗,而从造型设计来看,它采用的是最为典型的超跑设计方案,低趴的车身和凌厉的前脸非常动感,并且采用了鸥翼式车门设计,打开效果非常的霸气。

而对于常见的超跑来说,空间和实用性大多都可以不谈,但比亚迪这款超跑不仅采用了四座布局,还有着4950/1890/1490mm的车身,2940mm的轴距,这基本和帕拉梅拉相当了,空间方面不成问题。

对于动力,开头也提到过,它将会采用2.0T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那么这超跑级的性能加上大型车的尺寸,你是否期待它量产版本的上市呢?对于它的价格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