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安全性不输沃尔沃,为何售价却只有沃尔沃的一半?

对于一辆汽车来讲,消费者买车除考虑空间和实用性以外,最重要的是要车辆的安全性,不仅仅是车身的薄或厚,轻或重,还要考虑到车辆的汽车主动安全配置,因为这关乎到个人的生命安全。现在市面上能做到真“安全”的车少之又少,而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价格实惠安全配置丰富的SUV车型——宝沃BX5。

相信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讲宝沃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品牌,这也难怪,这个成立仅10年的车企在知名度上虽然比不上传统汽车豪强,但在产品的安全性上做得尤为出色。今天编辑就带大家全方位的去了解宝沃BX5有何过人之处。

非凡出众的外观设计,彰显高贵品质

消费者买车除了对安全非常重视外,车本身的颜值、空间、内饰以及动力方面的表现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宝沃BX5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格外抢眼,周围还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修饰,格栅中央为宝沃标志性的菱形Logo,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与格栅相连的是不规则的多边形大灯,值得一提的是大灯采用了氙气光源(部分车型除外),具有很强的照明度。

空间表现领先同级别很多车型

在空间上,宝沃BX5作为一台紧凑型SUV,空间尺寸完全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用车需求,5个人坐在车里丝毫不觉得拥挤。这样的空间尺寸领先同级别其它车型。

成熟大气,简单实用

在内饰设计上,BX5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整个内饰格调以黑色为主,车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装饰,很好的提升了档次感,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也是当下流行的设计,车内还保留了许多物理按键,虽然没有强烈的科技感,但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无所畏惧

在车体结构方面,宝沃BX5基于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和制造,采用笼式车身结构,乘员舱区域多处采用热成型钢板,抗拉强度最高可达到1500Mpa,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77.9%。此外,全方位6空气囊 、高效三点式安全带 、溃缩安全设计、全面碰撞保护等提供五星级安全防护措施,保障了驾乘人员和行人安全。

除此之外,BX5搭配的宝沃智能操控辅助系统,可通过电子制动力分配和车身动态控制,及时针对实时路况快速反应;通过前后制动力分配比例调整,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行车环境下的多重需求,让您随心所欲体验舒适驾驶。

1.8T+2.0T两种动力选择,爆发出强劲动力

在动力上,2018款宝沃BX5有1.8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80N·m;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全系配备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小型化和轻量化设计,能有效降低对发动机舱空间的需求,同时有效降低油耗。而宝沃BX51.8T和2.0T车型每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9L和7.3L。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宝沃BX5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在安全方面,更是令同级别其它车型望其项背。2018款宝沃BX5的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而2017款宝沃BX5起售价仅12.38万元,对于想买紧凑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宝沃BX5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