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MPV销量,只有五菱宏光和宝骏730月均过万

辣椒汽车数据参考:今年一季度,国内MPV市场除少数车型同比上涨之外,大部分车型依然下跌。其中销量月均过万的MPV,只剩下了五菱宏光和宝骏730两款车型。

MPV市场销量数据显示,1-3月销量最大的车型依然是五菱宏光,共销售了103376辆,月均超过3万。亚军为宝骏730,共销售了32791辆,月均1万零一点。其余MPV车型无一款累计销量达到了3万,从而导致今年月均过万的MPV车型比去年减少了一半。

《辣椒汽车》注意到,去年一季度共有4款MPV车型月均销量过万,除了五菱宏光和宝骏730之外,还有比亚迪宋MAX和别克GL8。但今年前三个月这两款车型累计销量均跌倒3万之下。并且在前十名车型中,超过一半的车型累计销量不倒2万,甚至有两款车型的累计销量只有几千台,月均还不到3千。

其中跌幅最大的车型为比亚迪宋MAX,同比下跌了56.41%,市场认可度出现了严重下降。其它车型虽然没有出现销量腰斩,却出现了90%的车型同比下跌,只有别克GL6一款同比上涨,但其累计销量也只有8千多辆。而跌幅超过30%的车型,却多达三款。

一季度的销量情况说明,MPV车型整体都非常不景气,依然处于下跌之中,还没有出现大量车型止跌回暖的迹象,市场对MPV车型的需求依然疲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