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跨界车型渲染图曝光,神似兰博基尼Urus或采用中置后驱!

JEEP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或高大,或硬派,总之越野的形象深入人心,但近期有设计师融合多种素材元素渲染出一款全新的JEEP跨界车型,让人眼前一亮!

这次的渲染图有别于我们常见的JEEP形象,是以一个跑车形态的渲染图,从整体看来和兰博基尼Urus有那么几分神似,外扩造型的后轮拱以及斜插式的车顶线条让人感觉有些许笨重,但又肌肉感十足。

前车头的部分设计的非常短,短到让人感觉并没办法容纳一台发动机,即便是Hellcat V8这种极其紧凑的推杆式发动机看似也是很难塞到前发动机舱的。而就此外形设计,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想,这款JEEP跨界车型将会采用中置后驱或者后置后驱?或者我们更大胆的认为他难道是混合动力或者是全电动驱动?

不过作为JEEP的跨界渲染图,这种感觉还是极具未来主义以及幻想主义感觉的,当然我们非常期待着有更多不同的设计思路以及更有意思的渲染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