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真的有那么好?西安女硕士喜欢,《都挺好》苏明玉也在开

前段时间,奔驰CLS漏油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本来可以友好协商,最后却闹得奔驰品牌形象受损,4S店关门,好在最后的结局还算圆满,这件事也算给所有的汽车经销商和主机厂敲响了警钟。今天我们抛开这些和车无关的话题,单纯来看看奔驰CLS这款车,究竟它的魅力有多大,西安女硕士喜欢,《都挺好》苏明玉也在开。

CLS奔驰定位旗舰四门轿跑,售价63.38-82.88万元。字母里的S,就是进口、旗舰身份的象征,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奔驰CLS相当于LV、GUCCI等包界奢侈品,但买的起这些包的不一定能买得起CLS,所以开奔驰CLS的女性不是商界精英也是土豪级别的。

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一辆车好不好首先看外观,至于性能,压根不会考虑,而CLS不仅采用了轿跑的造型,而且兼顾了实用性,四门五座的设计,考虑了平时出行的需求,如果是两座,带闺蜜或家人出行会非常的不便。

奔驰一直追求的是优雅的造型设计,CLS也不例外,除了标志性的满天星进气格栅配大尺寸星标外,掀背造型堪称女司机最爱,让本来老气的S系列车型一下拥有了性感的身段,俗话说,车如其人,漂亮车一定属于美女,特别是CLS。

再来看内饰,这一代奔驰CLS内饰完全照搬S级设计,除了代表性的仪表中控大屏外,用料也十分考究,几乎都是真皮和实木,虽然有点老气,但是高端、豪华呀,坐在车里尽显贵妇气质,相比外观,个人感觉内饰的杀伤力更大,怪不得电视剧《都挺好》里面,苏明玉和师傅谈工作都在CLS里面,最直接的原因就是安静私密且豪华。

最后来看女司机忽视的动力,虽然只是2.0T+9AT的动力总成,但对于女司机来说足够了,因为她们几乎不会将转速踩到3000转以上,什么操控对他们来说可有可无,只要坐着舒服就好,恰好CLS有这个气质。

小结

奔驰CLS其实就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女性车,和路虎揽胜极光,保时捷Macan一样,都在某个层面满足了女性消费者的需求,男同胞们,努力赚钱吧,以后给老婆买辆CLS,我敢保证她肯定喜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