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坏的5款国产车,质量比雷克萨斯还好,车友:别看不起国产车

现在中国市场上的车型,有百分之80都是合资车和国产车,而且现在的国产车在销量上的涨幅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今天小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开不坏的5款国产车,质量比雷克萨斯还好,车友:别看不起国产车!

1. 吉利

其实吉利的质量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受大家所诟病的,但是自从吉利收购了沃尔沃,和沃尔沃的中心技术部交流了之后。吉利在技术和质量上就提高了一大截,可以这么说,现在的吉利品牌在质量上是在国内数一数二的品牌,而且吉利的新能源系列也算是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中的翘楚了。

2. 比亚迪

其实比亚迪和当初在国内和吉利的情况是差不多的,当时比亚迪的F0和F3之所以销量好,是因为比亚迪的价格战术做得比较成功,而且比亚迪在2016年算是打开了自己的新的市场:新能源市场。现在,比亚迪的系能源技术已经算是相当地成熟了,而且比亚迪的价格战一直做得不错,所以能够占据中国的市场。

3. 荣威

大家可能在别克的合资车出现之前都不认识上汽,上汽算是中国比较早的汽车制造厂了,但是在技术方面上汽一直都是比较弱的。不过上汽在和美国通用公司合作之后,上汽在技术上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上汽荣威的部分车型也能够被大家记住,对此小编也为上汽感到高兴呢!

4.奇瑞

其实奇瑞算是中国21世纪最出色的国产车品牌了,虽然现在的市场份额有所下降,但是依旧是国产车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汽车品牌。在之前的奇瑞QQ,奇瑞开启了一个微型车的时代,再到后来的瑞虎,奇瑞算是国产微型车和国产SUV的先驱者和引导者,这一点是所有国产品牌都比不了的。

4. 红旗

作为国牌,红旗的质量和汽车的性能一直都是受人称赞的,但是因为红旗的定位是中端的群众,而且红旗的性价比上也不算高,所以红旗的市场份额也不算大,但是因为红旗是国牌,所以国人对它还是有自己的信仰的。

最后,大家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的话,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给小编点赞留言哦。如果有意见的话欢迎在评论区和小编讨论。

(版本原创,未经允许,禁止抄袭和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