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新款上市!搭载混动V6发动机,3.0T动力十足

福特探险者新款上市!搭载混动V6发动机,3.0T动力十足

随着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国产汽车,合资汽车,进口车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下面就说下人尽皆知的福特品牌吧。福特可以说是进口车中最受人们喜爱的品牌了,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相比有品质保证,时尚外观,运动感十足的轿跑SUV更加受到年轻人们的追捧,自主平牌比如吉利星越、哈弗、长安的等成次不穷的加入。欲抢先占领这个市场,然而最近在闲看车展时突然发现以福特为领头羊的进口品牌也开始融入轿跑软件SUV也上市了,它的上市寓意着,培养了市场,这样会不会让合资车捡了大便宜呢,下来就详细介绍下。

由于探险者在国内的时间也不算很长,然而因为长期以来都是通过进口的方式发售,再加上好长时间没有更新换代,所以销量多少会受到影响,而且也有传出探险者将要国产化的音讯,相信这对美系探险者的爱好者们来说是很大的福音了吧,然而跟着新能源的车如火如荼,所以探险者也不能静坐奇观了,必须得拿出点什么来了,探险者在今年即将推出混动版的车型,下来咱们就详细了解下。

探险者混动版的外形设计与新一代的燃油版本没有太多的差异,前脸设计为六边形策划,内部以蜂窝状熏黑镀铬处理,显得格外的霸气,再加上两侧炯炯有神的氙气大灯,蓝色的光源看起来更是科技感满满,再者说也凸显了新能源车型的地位,下来说下车头的保险杠看起来较为厚重敦实,更显得桀骜不驯。下面来说下侧腰线,侧腰线非常的伶俐,从车头下降式贯穿到车尾,看起来下冲感十足,加粗的C柱和熏黑的D柱是探险者一直延续的家族理念,看起来非常的强硬,在车尾的部分,尾灯依然是小巧玲珑。和车身形成一种极为强烈的对比,从底部来看,底部还是四处式排气管,真的是运动感十足。

再说下内饰,一体式中控台十分简洁大方,仪表盘采用的是蓝色为底打的背景视觉效果非常的震撼,车上并没有运用和以前一样一成不变愣头大屏,但是物理按键还是避免的,这将是更加提升了实用性,换挡机构则是采用了方便的旋钮设计,每一处设计合理得当。真的是匠心品质。

车身尺寸上面,探险者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50/2004/1775mm, 轴距为3025mm,插混版应该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样的数据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空间上要大过于途昂。车内座椅带有7座,后两排座椅均可完全放平,形成一个非常巨大的后备箱空间,并且它还拥有2.5吨的拖拽能力,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当成货箱用。动力上面,该车搭载了一套由3.0T EcoBoost V6+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功率为456马力,峰值扭矩为840牛米,这样的数据表现也算是恐怖了,传动系统上面匹配10AT变速器,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失,带有普通、运动、拖拽、雪地,以及两种额外的全地形模式,可以应付绝大部分路面情况,而作为一款插混车型,油耗表现自然不会差,它在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4L,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完全就是超低了。总体来看,探险者插混版里里外外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唯一的问题,就是何时国产上市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