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买只买这四种就行了,别再白白给保险公司送钱了

第一种,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他是不可以进行单独购买的,只有买完三者险或者车损险后才可以。购买这种保险的话,在很大程度上,保险公司会承担起车主自掏腰包的一部分费用,这对于车主来说,就是减少了一笔大开支。因此不计免赔险对于一些车主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至于其他的险种,在实用性方面就有点差了,购买也只是白白给保险公司送钱罢了。

第二种,三者险。就是第三方责任险,车主可以自由选择是否购买。但是现在的三者险几乎成为了每位车主的必备保险,重要性仅次于交强险。对于我们行驶途中出现的一些小事故,一般都是由交强险进行赔付的,但是重大事故的话,三者险的作用就很大了,他极大的减少了车主自掏腰包的可能性,减轻了车主的经济负担。

第三种,车损险。我们在行驶途中,免不了一些磕磕碰碰的,有时汽车还与因为一些意外事故发生损坏。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车损险,让保险公司进行理赔了。而且对于一些非人为行为造成的车辆损坏,也在车损险的范围呢。不过出现的是大灯不亮、轮胎受损这样的情况,就需要车主自掏腰包了,这不在车损险的理赔范围内。

第四种,交强险。这个车险是强制性的,每一位车主都要购买,如果不缴纳交强险的话,不仅会扣留车辆,还会面临双倍的罚款。我们在交完交强险后,会有一个车贴贴在前挡风玻璃上,如果没有这个车贴的话,还会被扣分罚款。交强险一般会根据座位的数量来确定,最高可赔偿10万元左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车主的经济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