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沉默格局,全新福特探险者,带你走向“ 心中的港湾 ”

据悉,全新福特探险者已经正式亮相车展,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指导价41.28~59.18万元,全新福特探险者基于新CD6后驱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大气硬朗,更加具有科技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车头" 倒梯式 "进气格栅设计,层次感十足,嵌入式全LED大灯显得格外独特,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及车尾造型棱角分明,整体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为5050/2004/1775mm,轴距为3025mm。

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及木纹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及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大气且精致,配置上搭载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座椅布局采用2+2+2的布局设计,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上,提供四种动力总成,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3.3L自然吸气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及高功版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并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