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实在不简单创造惊喜无限2019款全新柯迪亚克加量又实惠

120多年来,斯柯达一直致力于个人出行的创新发展、对汽车满怀激情。一路走来,斯柯达依托创造力为驱动,以精湛严谨的匠心工艺,水晶切割的设计风格,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18年更是实现了同比11.9%的市场份额增长。而今年,在延续过去的基础上,斯柯达启用全新品牌战略和主张:智慧解决方案,助你实现美好生活;更好地服务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新一代。

提到上汽斯柯达汽车,"务实"、"厚道"、"高性价比"等等几个词是国内消费者评价它的高频词,由此也可见,上汽斯柯达始终把消费者放在第一位。3月27日,斯柯达再度展现了百年品牌的果决、魄力,在国家相关部门发布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通知之后,提前下调旗下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 1.5万元。与此同时,前四万名购车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三年智惠保养服务礼包",让斯柯达粉们切实享受到 "减税降费"带来的种种实惠。

这次的官降车型几乎涉及了旗下的所有车型,多款实力车型的降价幅度,甚至还超过了人们的预期。现在很火爆的轿跑,降价就很给力,其中的GT TSI330标准版原官方指导价为199900元,调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91900元,降幅高达8千元;热销的柯迪亚克TSI330 5座标准版原官方指导价为189900元,调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186900元,降价3000元。而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其中的1.5L手动入门版,原官方指导价为76900元,调整后的官方指导价为71900元,降幅高达5千元。此次上汽斯柯达带来了力度更大,范围更广的车型调价,进一步刺激汽车消费,助力更多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

和所有VISION系列概念车一样,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中型概念车VISION S展示了斯柯达品牌和产品的核心价值:物超所值,空间宽敞,拥有丰富的智慧解决方案,以及充满情感、经典的设计。2017年4月,基于VisionS概念车打造的全新德系高端SUV柯迪亚克在国内上市,凭借大气硬朗的设计和全能的产品品质迅速赢得众多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柯迪亚克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硬朗大气。柯迪亚克拥有同级别最长的轴距、最宽的车身,除了常规5座车型外,还有7座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柯迪亚克的储物能力也为同级车树立了标杆,以7座车型为例,其第二、三排座椅翻折后,行李厢容量可扩展至惊人的2065L,且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放平,非常实用。动力方面,搭载最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2.0T低高功率版本,性能强劲,全系匹配7挡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兼顾了澎湃的性能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雪地及越野六种驾驶模式选择,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屏或按键轻松调整驾驶模式,从容应对不同路况。

近期, 2019款改款正式上市,新车配置有所调整,竞争力全面提升,"5+2大空间SUV"实力派升级而来。新车共有2种动力7款车型,包括3款5座版与4款7座版,售价区间为18.69-26.84万元。加上厂商所提供的2万元起的现金福利,至高8000元额外换新补贴,及20%首付起、2年0利率等5大礼遇促销政策,改款柯迪亚克的高性价比进一步翻倍,具体优惠、补贴内容均限指定车型,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详细车型指导价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配置方面,新车的外观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家族式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硬朗大气同时不乏精致感。车尾的改变明显,斯柯达品牌Logo标识换成了SKODA字母样式的标识,显得更加的简洁和大气。

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体现在配置的调整上,让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把部分原属于高配车型的装备普及到更多车型上。2019款改款柯迪亚克在原有车型上新增了7座舒适版和7座四驱豪华优享版两款新车型,舒适版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与无钥匙系统进行结合,使得进入和锁车更加直观,豪华优享版车型则主打增加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时包含全身12个泊车雷达,即便在不使用PLA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全身12个泊车雷达提示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方便和周全的体验。

2019款改款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标配、、等。高配车型还享有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功能,19吋等配置,低配车型配备的是投射式卤素前大灯组,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照明系统。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享有外锁车自动折叠带迎宾灯。

内饰配置方面,2019款改款标配与相同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后排双USB充电接口、8吋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等。此外除了入门版,其余车款配有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及带手机互联功能的8吋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FPK双屏互动功能,不仅视觉效果很到位,而且无论是行车信息还是娱乐导航,都很贴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还独享10色氛围视觉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和档次感。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增了记忆匹配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改款标配EBD电子驻车、P、坡道辅助、监测、疲劳驾驶提醒、高度可调的前排、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配置,此外从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起,配备前和自动。而顶配车型还享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预警等功能。

空间方面,改款柯迪亚克依旧拥有5座版和7座版。7座版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同时还设计了Easy Entry功能方便乘客进出,使得柯迪亚克拥有更加充裕的驾乘空间,后两排的座椅布局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1.8米身高的成人入座后在第二排依然能轻松翘上二郎腿,第三排仍然能轻松乘座,后两排的座椅布局空间大小表现十分惊人。此外,改款柯迪亚克通过对车内空间各种合理的布局进行优化,在第三排座椅正常开的情况下,行李厢的使用空间依然能够达到了190L,完全能够满足众多家庭的日常生活所需。而如果你想增加行李箱的储物能力,那么你可以将第三排座椅轻松放倒(座椅靠背与行李厢底板持平,非常实用),行李箱则变得跟5座版车型一样宽敞,行李厢空间达到605L。当将第二排、第三排座机全部放倒后,行李箱更能扩充至最大2065L,装载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相当可观,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现款动力,推出2.0T高低,其中2.0T低为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均匹配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及驾驶模式选择。

总结:柯迪亚克上市至今,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主要原因在于其在该级别市场竞争中有着突出的产品力及超高的性价比优势,而在斯柯达响应国家降税减费号召降价福利后,18.99万元的起售价已经调整为18.69万元,再加上厂商的多重礼遇惊喜,改款升级的全新柯迪亚克,加量又实惠,无疑将会是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助力他们实现美好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