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二代逸动高能

二代逸动的外观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优美时尚的车身造型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高能版在车身造型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增配了LED大灯和新造型的轮毂。

虽然逸动高能版只升级了大灯和轮毂,但是LED大灯的照明效果确实比卤素灯好太多了,对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有不小的提升。

搭载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和原装进口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让充沛动力源源不断输出,配合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校,操控更稳定,转向精确,驾控感受更强!

8万级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工作速度范围 0-150 km/h,且跟车时距4 档可调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距离,并可跟随前车停车、起步,甚至弯道跟车!

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68牛米的数据在今时今日看起来弱了些,但是逸动高能版的动力输出调校的很不错,动力响应及驾驶的感受没有感觉动力太弱,反而觉得输出轻快平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