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放在家中不开,最多可以停放多少天?内行人:别超过这个时间

我国汽车的保有量也不断增长,说明大家的经济水平在不断提高,但是买车也分为两种情况,一部分人买车是真正需要,而另一部分人,纯粹就是跟风,看别人买了车,自己就想买,买回来才发现,自己平时用不到,车就一直停在那了,如果我们注意观察,平时肯定会发现,小区里本来就没几个停车位,有那么几辆车,天天盖着车衣,车从来没挪过,那么汽车放在家中不开,最多可以停放多少天?内行人:别超过这个时间。

一般来说,新车停一周甚至一个月都没太大的问题,因为新车的各种硬件都比较新,所以停一停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是使用比较久的旧车,停两三天可能就会出问题,那么如果车停着不开会出现什么问题呢?最常见的就是需要用车时打不着火,一个蓄电池如果长期不用,4个月不用就会将电放完,但是如果是已经用过很久的车,蓄电池已经使用了较长的时间,那么蓄电池放不了多久就会耗完电,想一想如果遇到急事需要用车,此时打不燃火该多着急,所以一定要隔两三天就要动一动车,最好也别超过一周。

另外长时间停放汽车的话,油箱里面的汽油也是会挥发的,要知道汽油本来不是一种很稳定的物质,反而是比较容易挥发的,所以这样让汽油白白的挥发掉,也很浪费。另外长时间停放汽车的话,如果大家将汽车停放在地下室,那么汽车的零部件会因为潮湿的环境非常容易生锈腐蚀,而如果大家将汽车停放在室外的话,长时间风吹雨打,对于汽车的表面也会造成腐蚀。

还有车子长时间停放不动,接触地面的轮胎部位就会受压变形,时间越长就越不容易恢复,修补过的轮胎还会出现开胶漏气的现象,若不及时检查充气,就会严重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长时间不开车最后还可能会导致机油回流,众所周知,机油对于发动机来说会起到一个关键的润滑作用。机油减少会导致发动机磨损力度加大,润滑度不够的发动机运行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并且内壁会受到活塞的冲击造成变形,给车主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