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飞度还成功!日产全新“小天籁”亮相,网友:长这么帅必火!

提到日产阳光,你绝不会将它同运动性能方面沾边,事实上自第一代Sunny于1966年问世到如今的第11代车型,阳光就一直给人一种经济亲民的代步通勤车形象,碍于国内小型轿车市场不断遭受到紧凑级轿车市场挤压,现款阳光终究抵御不住销量上的触底。要想挽留住市场份额,换代乃是当务之急!

好在,近日日产也在2019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一代Versa,而这款车便是国内东风日产阳光的美版车型,新车定位于入门级紧凑轿车,未来或将由东风日产引入国内市场,我们不妨来一起了解一下。

虽说“阳光”历来都不是一款走运动风潮的轿车,但或许是现款车型表现实在不够让人满意,新车也开始转型并大秀年轻运动风。在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主笔下,全新Versa在外观上相比国内版阳光可谓是天翻地覆,前脸采用了U型镀铬饰条,一对犀利修长的大灯给人感觉炯炯有神,看起来俨然一副“小天籁”既视感。

侧面亦能感受到全新Versa的别有用心,大尺寸轮毂搭配上黑色后视镜,能看出日产在极力营造出一种视觉运动感,而C柱上的黑色悬浮饰条与全新天籁和全新轩逸上的如出一辙,个性中也透露出十分强烈的精致感。

如果你对现款阳光上那对圆润的尾灯表示“深恶痛疾”,那在全新车型上便完全不必过于担心,全新Versa改用了类似天籁上的尾灯样式设计,内部的“对钩式”灯组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配合上方一副厚实的小鸭尾翼,视觉上也能提升30马力!

全新Versa内饰与国内的劲客有一定雷同,中控台上的机械+液晶仪表盘造型别致,据称车机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互联功能,虽说与国内的车联网系统尚存在差距,但引入国内后也完全有可能搭载日产的车联网系统。

而车内包括Safety Shield 360安全套装,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及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也都一个都不落!如此来看还是十分诚意的。

动力层面,全新Versa搭载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

目前来看,全新一代日产Versa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已经是天翻地覆,更年轻运动的设计语言,当属是Sunny车系至今为止最为激进的一次换代。如果未来能够由东风日产引入国内,那么全新阳光完全有底气叫板本田飞度和大众全新Polo Plus,毕竟长这么帅,想不火都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