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没有告诉你,明后两天将有3款重磅新车上市,不想看一下?

在上海车展上,虽然有不少的新车,但是多数都只是亮相,并没有上市。而新车在上海车展后也会陆续的上市。在明后两天里面,也将会有3款值得期待的车型上市,其中有改款车型,也有全新的车型。如果你近期你想要买新车,那么不妨在这两天关注一下上市的这3款车型。

2019款名爵6

在上海车展上,2019款的名爵6正式亮相。在外观方面,整体上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在一些细节处做出了改变,比如说大灯变得更加狭长,中网的尺寸变得更加以及在大灯到雾灯的区里增加线条勾勒,让其整个前脸看起更加犀利。此外车身造型,改用了轿跑的也有元素溜背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具有运动感。

在内饰上,2019款名爵6则是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在质感和做工上有稍微的提升。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上汽蓝芯SG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是在原有配置车型上推出的全新配置车型,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外观上与此前已经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基本保持一致,维持了家族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溜背式车尾造型。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同样的,在内饰上,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也是基于哈弗F7x而来,细节上有作出调整,使其看起来稍微的年轻一些。在动力上,提供1.5T和2.0T两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匹配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型还将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在这个什么车型都讲求省油的时代,MPV车型也不在例外,在上海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奥德赛混动版本车型。奥德赛混动版在外观上采用的是日规版本的设计元素,与国内现款的奥德赛有明显差别,整体来说,奥德赛混动版的外观要显得更加运动。而在车身尺寸,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47/1820/1712mm,轴距为2900mm,与燃油版没区别。

在内饰上,其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但是相比国内现款燃油版来说,奥德赛混动版的内饰质感要好多了。奥德赛混动版搭载LFA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双电动机,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15PS,搭配的依旧是E-CVT变速器,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