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最帅小型车,内饰科幻,还有8AT加持,引入国内能火吗?

众所周知,A0级轿车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小型车,在欧洲十分畅销。但是在国内,消费者却更喜欢越来越大的产品,所以大7座SUV也成为了各兵家的必争之地,而像铃木这样的小型车专家却落得了个退出中国市场的局面。不过,虽然小型车不是主流,但其实还是有人喜欢的,在日渐拥堵的城市,小型车灵活的穿街走巷好停车的能力是大车羡慕不来的,而且经济性也非常高。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便是这样一款小型车,标致208。

标致208是标致2012年生产的车型,一直不愠不火没有收到太大的关注,标致也不够重视直到今年改变了主意。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性设计语言,原本温文尔雅的外表突然间变得犀利无比、霸气十足。前格栅尺寸巨大,车灯的设计相当亮眼,如508L一样的獠牙式日间灯没有缺失,大灯组内部三条竖式的光源也相当锋利。底部保险杠运动感十足。

侧面看起来圆润饱满,短小精悍。车身布置了圆润的线条和黑色的轮眉,同时新车还准备多种不同类型的轮毂供消费者选择。到了尾部,同样三道纵置的LED尾灯犹如狮爪般犀利,内嵌于黑色面板中,这也是标致的经典设计元素,辨识度很高。此外,单边两出的排气管使整车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是新款标致208的拿手好戏。新车引入i-Cockpit的设计理念,很科幻,未来感十足。内饰以直线条和折角为设计主题,层次感分明,并且整个中控台面向驾驶员,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感。中控台的设计类似于5008的造型,全液晶仪表盘在方向盘12点位置以上,还有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以及与5008相同的电子档杆,都让它看起来不像是一台小型车。

动力部分,208搭载一款1.2T发动机,最大功率有76马力、101马力、120马力三种,匹配5MT、6MT、6AT以及8AT变速器。8AT的出现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实在是惊喜。另外,该车还有推出纯电动版本,最大功率136马力,续航340KM,作为上下班代步车的话还是比较合适的。总之,标致208里里外外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堪称最帅小型车,在原本就为数不多的小型车产品里面,绝对称得上是精品之作,唯一的问题就是,它能不能引入国内了,如果它能引进,相信对于POLO、飞度都会造成不小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