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大出血,17万降至6万多,油耗4毛好良心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说到比较受国人欢迎的车系,也就属于德系车和日系车了,但是在80%的国人看来,还是日系车更加靠谱一些,同时在燃油经济方面,日系车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说到轩逸这款车呢,人们对他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而他的老对手朗逸,也是随着时间的发展进行了更新换代,一些消费者也是直接称:留给轩逸的时间不多了,但是大家不用担心,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另外一款比较不错的日产车,他就是阳光。日产车大出血了,17万跌至6万多,油耗4毛好良心

首先在外观方面,阳光这款车采用的是最新的设计语言,一些消费者看到这款车的时候,也是声称仿佛看见了天籁,所以呢,这款车也是有着另外一个名字,那就是“小号天籁”。整款车给人的感觉也非常的年轻时尚,而且在车身侧面,大尺寸的轮毂搭配上溜背式的车顶,也让这款车有了一丝丝轿跑的感觉。

而相对于它的外观来说,在内饰的设计上就比较吸引人了,在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覆盖,质感也不错儿,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既有型又有范,同时再搭配上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也让这款车内的氛围得到了很大的活跃提升。

当然了,这款车在动力表现上也是非常的出色,配备的是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当然了,这款车在燃油经济方面也是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相对于日产轩逸来说,这款车也是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总体上来说,全新一代的阳光这款车在性价比上还是非常高的,而且,参照如今汽车市场畅通级别的轩逸、捷达、桑塔纳等一些车型来说,这款车的价格在上市以后,或许如果在6万左右的话,肯定会对如今的汽车市场造成一次巨大的冲击,大家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