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洗车要注意些什么?各位车主节约归节约,可不要乱来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益庞大,跟汽车相关的服务行业也就趁着这股东风,蓬勃发展了起来。汽车美容就是这一块业务。洗车业务就是属于汽车美容的项目之一。一般洗车收费都是15元到20元左右一次。这个金额不大,但是洗车商的利润确实非常高的。一般每月洗车2次,到三次,一年下来,洗车费用也相当可观了。所以,很多车主为了省钱,就自己买了高压水枪之类的洗车设备,自己动手洗车。那么问题来了,自己洗车要注意些什么呢?老司机:这几个地方要擦干。

老司机首先说,要擦干的地方就是整个车身外面了。因为目前,国内的空气质量确实不怎么好,空气中灰尘是比较重的,尤其是汽车开动的时候,更容易引起扬尘,如果洗车之后,车身外面没有及时将水份擦干,留有水渍的话,这些水渍就容易吸引灰尘附着在上面,等水汽干了之后,就容易留下一点一点的脏物了,非常不美观。而且,经常性有脏物附着在上面,容易损坏漆面,最后不得不去补漆,那个费用就非常高了。

其次是密封条缝隙。密封条缝隙处,是非常容易有水渍留下的,而且非常不容易清洗干净。但是,如果不及时清理擦干的话,洗车的水渍本来就脏,在密封条那里积水久了,一是容易产生异味,严重影响驾驶以及乘车的体验,二是,积水时间久了之后,容易破坏密封条的韧性之类的,容易加速密封条的老化,最终,如果密封条损坏了,汽车的密封性能就不好,车辆在下雨天行驶就没有一个安全的保障了,而且外界的噪音这些也就不能很好的隔绝了。而去更换密封条的话,费用也不低。

以上或许就是自己洗车要注意的地方,各位车主节约归节约,可不要乱来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