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要挤死丰田,新车轩逸颠覆整容,尺寸提升,来十台的节奏

在今年的车展上面有一款车成为全场里面的明星,那就是第14代轩逸,它一直是日产旗下的扛把子,上市以来每个月4万轻而易举,它的成绩让朗逸,速腾,卡罗拉都自叹不如,也成功的带动了日产的品牌影响力,但现在经济发展步伐太快了,所以为了维持轩逸的魅力,日产对它进行了换代,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第14代轩逸有哪些魅力改变,日产要挤死丰田,新车轩逸颠覆整容,尺寸提升,来十台的节奏。

如果说老款的轩逸是一个邻家小女孩,那第14代轩逸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靓丽白领,气质干练简洁大气,中网直接把整个前脸给占据,两侧的大灯用一种非常巧妙的姿势跟它结合,增强了视觉效果,腰线直接从前脸一笔划到后尾,让车子的气势很凌厉l。

新款轩逸的长度跟轴距都有所增加,让它的魅力简直是无法抵挡,它的内饰既然有着移动的大沙发之称,那它的舒适性已经不用小编再详细介绍了,除了厚实软和的真皮座椅,还有炮筒式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手刹,胎压检测,esp车身稳定等等,档次感跟质感都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的日产轩逸依旧还是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功率能分别达到126和139,据悉以后还会再增加一款1.8升的,让消费者的选择性更多。

日产对轩逸来了一个颠覆般的整容,再加上亲民的价格,这是要来十台的节奏啊,看来日产要挤死丰田,文章就写到这儿了,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见解,不知道您的见解是怎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