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战车”现身,这应该是目前最“嚣张”的一台摩托车了

对于“未来战车”大家大部分还都是从电影里面看到的那种未来感特别强、特别炫酷的摩托车,而那种设计貌似离我们现在还是挺遥远的,但是全球就是不缺大神的存在,一台手工打造的“未来战车”问世了。

这是来自葡萄牙的工匠Carlos Rodrigues亲自手工打造的作品,全车看起来有一种星际战舰里面坐骑的味道。打造这一台车他整整花了20个月的时间....

可以看到的是这款“战车”全车采用非常多的菱角直线切割,一副非常具有侵略感的样子,其中大部分的设计都源自Carlos Rodrigues的原创,独特的前减震也是自己想象中的样子而打造的。

而发动机方面则是来自一辆铃木Bandit 600上的,但是你完全看不出还有之前车款的影子,这款车未来将会在当地的机车活动中产出亮相,而制造者表示,未来他将会继续在打造一台更加炫酷的“未来战车”。

国内某些工厂的皮尺部,是不是看到这个又要准备借鉴一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