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达下探1.5万,硬派风格十足

如今消费者们喜欢的车型,常常都是一些大空间的。不仅如此,他们还非常喜欢充满硬派风格的SUV,如果有一天在城市里开腻了,能够去越野场地里浪一浪。与城市SUV相比,越野SUV车型确实有着更高的性能,但是它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让很多消费者捉襟见肘。不过这回的日产非常有眼力见儿,将旗下的高性能SUV进行了下探,那就是途达。

相信大家对于途达并不陌生,不管按照惯例,我们还是先从颜值上认识一下它。途达的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的设计,倒梯形的格栅充满了辨识度,再搭配上银色的V型镀铬设计,让它的前脸非常好看。它的灯组设计也是不小的亮点,不但尺寸特别优秀,还带有LED光源,即使在夜晚也能够体现出超高的颜值。

来到侧面看一下,途达的离地间隙非常的高,这样有助于增加它的通过性。并且在车身上还使用了跌宕起伏的线条设计,尤其是配上凸起的轮眉,这种肌肉感将硬派风格表达到了极致。并且车子还有着运动风格十足的大尺寸轮胎,非常完美。那么这款车的空间到底怎么样呢?途达的空间表现不会让人们失望,将近4900mm的车长实用性非常好,而且轴距也能够达到2851mm,对于空间有着很好的优化。

再来到内饰看一下,和粗犷的外观相比,它的内饰要显得精致了很多。中规中矩的对称中控台,让车内的氛围有着较好的提升。并且在车内还能看到,中控上有着一款大尺寸液晶屏幕,对于科技感的增加有着很好的帮助。为了内饰不会太过单调,日产对它采用了亮银色的镀铬材料进行装饰,这样带来的档次感也很完美。

最后来了解一下洞动力,像途达这么一个大块头,它的动力自然不会差,2.5L的自吸发动机应对它绰绰有余。至于传动方面,它有着6挡手动、7挡手自一体的配置,动力操控非常不错,只是它油耗也稍微偏高了一些。

总的来看,途达这款车型还是很有实力的,尤其是经过了下探1.5万后,让人们更加注意到了它的闪光点。不但有着霸道的颜值,内饰还非常的精致,既能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也能支持偶尔去浪一浪,怪不得敢和汉兰达掰手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