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长期停放应该注意的事项你都做对了吗?

今天有个粉丝问我汽车长期停放应该注意哪些事项,这节课就详细的解答解答这个问题。

1. 保护车漆

汽车长期停放之前,先把车辆清洗干净,然后放到车库或者地下停车场,要是露天存放的话尽量找个空旷的地方,避免有东西掉落砸伤,有车衣保护最好。

2. 保护轮胎

先将轮胎充气到最大胎压的90-95%(不知道自己车胎最大胎压的话就去充气的地方问,一般轮胎上都会标注,专业人员知道怎么看),再将汽车停放在平稳的地方,不要停在斜坡上,避免四个轮胎受力不均,造成损伤。

3. 保护电路

最好的方法就是停放一周左右就让亲戚或朋友开一段距离,充充电,避免电瓶亏电影响寿命或对汽车电路造成损坏,要是实在懒得动就把电瓶的负极摘掉。

4. 保护内饰

汽车停放前把车内物品清理干净,避免造成内饰的损伤。不要将食物和饮品放置车内,时间长会变质,产生异味,更不要将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落下。

5. 检查汽油

检查汽车汽油量,因为汽油是会挥发的,如果在停放时车内油量过低,有可能回来的时候车里就没有汽油了。这里重点讲一下使用乙醇汽油的汽车,现在很多城市都使用了乙醇汽油,乙醇汽油的保质期比普通汽油要短很多,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如果汽车长期停放最好是加上普通汽油

以上就是汽车长期停放需要注意的事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