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勇敢闯,陆风X2给你带来活力无限极

关于青春,各人定义不一,但青春易逝却是共识,趁青春尚在,活力勃发之时,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人们常说年轻是会传染的,在汽车领域也有着同样的道理。青春活力的陆风汽车,用无畏敢闯的勇气不断前行,陆风X2凭借着自己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为车主们带来了青春活力无限极。

陆风X2的外形设计主打年轻风格。第一眼看到陆风X2时,就会被他的无限极活力所感染,前脸被一块尺寸超大的进气格栅所覆盖,独特的造型也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具有层次感。进气格栅两侧是带有透镜功能的头灯灯组,在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让照明效果更佳。下方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像两颗獠牙一样直列在车头两侧,非常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的口味。一条刚劲的腰线贯穿车身侧面,秀出了陆风X2的肌肉力量感。

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之一,D柱上镶嵌有盾牌形状的装饰,细节处体现精致无限极。车尾部的设计简洁大方,用线条将后备箱盖勾勒出别致的造型,与同样个性十足的尾灯搭配,成为整车外观年轻时尚风格的点睛之笔。

在内饰方面的表现,陆风X2更像个暖心的大白,为车内乘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陆风X2的内饰设计,采用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银色的装饰条装点在双色内饰的面板周围,把功能区划分为明显清晰无限极的操作区域。

陆风X2作为一款年轻消费者非常喜欢的车型,凭借着自身无限极的青春活力,把年轻化、运动化的驾驶风格带给消费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