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柯迪亚克升级上市,配置翻倍,5+2大空间更实用

以创造惊喜为追求的上汽斯柯达,算是合资品牌里面比较注重配置水平的那种,所以前不久2019款柯迪亚克上市,以注重升级整体配置水平为主,并且延续5+2惊喜大空间表现。具体来说,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元。

2019款柯迪亚克外观和内饰基本保持此前车型的设计,主打家用的设计风格获得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度调整:2019款柯迪亚克除顶配车型外的其余车型增加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同时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屏;而顶配车型仍搭载原有的8英寸中控屏和车载多媒体。

新款主打配置升级,性价比翻倍

外观配置方面,2019款改款柯迪亚克标配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等。高配车型还享有LED大灯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功能,19吋轮毂等配置,低配车型配备的是投射式卤素前大灯组,带高度可调未关报警及转向辅助照明系统。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享有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带迎宾灯。

内饰配置方面,2019款改款柯迪亚克除了入门版,其余车款配有10.25吋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及带手机互联功能的8吋全镜面导航娱乐系统。其中包括FPK双屏互动功能,不仅视觉效果很到位,而且无论是行车信息还是娱乐导航,都很贴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还独享10色氛围视觉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和档次感。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增了遥控钥匙记忆匹配功能。

安全配置更全面,动力表现符合家用

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改款柯迪亚克标配EBD电子驻车、ESP、坡道辅助、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高度可调的前排三点式安全带、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配置,此外从TSI330 5座豪华优享版起,配备前倒车雷达和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而顶配车型还享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9款柯迪亚克沿用现款动力系统,TSI33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TSI38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与其他新车不同,2019款柯迪亚克升级上市依然提供相当可观的金融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购柯迪亚克车型即可享五大礼遇,包括国家调税福利,建议零售价 从18.99万起调整为18.69万起,现金礼包福利2万元起,换新福利至高8000元额外换新补贴,金融福利20%首付起、2年0利率,而截至4月30日购车还可享受无忧用车福利三年6次保养。如果你正需要一台5+2大空间合资SUV,那么德系2019款柯迪亚克确实很值得入手,并且现在正值大好时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