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新能源汽车多跑15%行程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有了它新能源汽车多跑15%行程】“我们的产品由军用电源技术转化而来,充电机和转换器体积和质量仅为市场同类产品的一半,转换效率高出10%以上,有效增加车辆行程15%。”4月24日,在南京中港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俊鹏拿着DC-DC转换器告诉记者,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前三甲提供配套服务的企业,他们的产品已引起了跨国公司LG的关注。“DC-DC转换器在新能源汽车中可以实现电力变换,把新能源汽车中大电池的高压电降压为低压电,然后就可以给传统的零部件,比如雨刷等,供电。”介绍说:“它具有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的特性,通过这个产品我们可以实现更高效率的充电,提升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我们做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之一电源产品的研发,一方面是市场需求的导向,‘十三五’规划中指出2020年以前全国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量目标要达到500万辆,这就意味着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将出现几百上千亿产值的市场机会。另一方面是我们有自己的相关核心技术。” 丁俊鹏说道,现如今公司已与上汽通用五菱、北汽、长城、广汽、知豆、众泰、中兴汽车、东风裕隆以及南汽有了深度合作。公司产品在纯电动汽车行业领域占有率居国内第二,省内第一。(科技日报实习生吕迪 记者张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