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公里换一次机油瞎扯? 每月清理这个孔!发动机至少多管十年

五千公里换一次机油瞎扯? 每月清理这个孔!发动机至少多用十年,车子开久了非常费油,那是因为积碳严重,涡轮增压或开在城市拥堵地方的汽车,最容易堵塞三元催化器,需要定期清洗,三元净可有效疏通堵塞,提高动力,降低油耗,减少尾气排放。

汽车发动机内部,在不断运转的时候,难免会有铁屑产生,强磁铁吧铁鞋吸附在内壁上,保护汽车心脏,延长发动机寿命。

发动机积碳是产生在“喷油嘴、进气道、进气阀、燃烧室、活塞环”上,严重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 轻度积碳会引起“发动机发抖、冷车启动困难、行驶无力、燃油油耗增加、机油消耗量增大、尾气排放超标”等故障,定期清除积碳,也是很有必要,尤其是开了几年的车。

5分钟洗车不算啥,全方面清洗汽车更高效,清洁到位,38000转智能高效变频电机,省钱省时使用更开心随地快速洗车,再也不用去洗车场洗车了,大面积浇花,就能抽水或者接水龙头上洗车,水射的够远了吧,瞧升级后"清凉洗车炮”红到国际,不掏钱不排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