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疯起来自己都打!

随着各种税费的降低和市场竞争的加剧,豪华越野车正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今天,我们将选择三辆属于大众集团的这种级别的汽车:奥迪Q7、大众途锐和保时捷玛卡,看看能以这个价格买到什么。

大众途锐

这是当今唯一的非奢侈品品牌,但三款车型中唯一的垂直引擎平台为其打造了一定的理性溢价。在外观上,大众途锐的整体风格强调理性,线条硬朗有力,具有一定的先锋意识。大型公共标志以极其自然的方式融入正面,成为精致而引人注目的视觉重心。然而,正是这一标志限制了其面对同等级奢侈品牌和车型的竞争力。

在内部,双屏设计赋予大众途锐领先的技术感,材料技术足以在50万范围内站稳脚跟。只有合理的设计色调仍然缺乏一些与奢华相关的气质。

作为当今唯一的发动机垂直工作台产品,大众途锐的内部空间确实被复杂的机械结构部分占据。与同一个比赛中的两个对手相比,它的空间性能并不特别舒适。

在动力层面,2.0T+8AT的组合在调整中敏感而活跃,第一腿油的活性足以俘获大多数车手的心,充沛的耐力也符合这一级别车型的适宜性。

在控制层面,垂直结构为大众途锐提供了有利的先天基础。大众途锐对这一基础的使用也足够克制和聪明。它不像RX那样追求纯粹的舒适,而是利用路面信息的修改来营造一种放松、安全和强烈的控制感。转向感轻盈有序,是一款“欧洲高端车”,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开得很快。

至于大众途锐,我们推荐的车型是2.0TSI试点版,实际裸车价格约为53万元。虽然只是入门级版本,但都配备了发光二极管照明组、无钥匙进入/启动、电感应行李厢、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和四轮驱动系统。如果没有流行的标志,价格会太高。

奥迪Q7

青春和时尚与奢侈品牌的大趋势有关。然而,“学位”的平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他们需要通过营造奢华感被观众接受。其次,他们需要通过表达年轻人的感觉来让顾客喜欢他们。

奥迪Q7无疑是在复兴的道路上误入歧途的人。

在外部层面,几个笔画的轮廓使得旧Q7的威严和厚度消失了。虽然我周围的一些80后朋友认为跨境旅行车看起来不错,但在真正的潜在用户眼中,这不是高级的简单,而是简单。

简洁线条的总体规划下,大液晶显示屏和金属面板的内饰也表达了强烈的青春感和时尚感,但这种设计无法为奥迪旗舰SUV在豪华大中型SUV市场赢得足够的市场话语权。

然而,就性能而言,这辆不太显眼的汽车性能更好。与重量轻300公斤的旧车型相比,三代EA882.0T发动机和ZF 8AT动力总成带来了“非常合脚完美”的动态响应。

在控制层,Q7显示出与其大小不完全匹配的亲和力。转向感觉和奥迪一样舒适和轻盈。与减重很多的旧车身相比,它能很好地跟随驾驶员的控制意图。奥迪独特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也悄悄地创造了良好的控制极限和全路况能力。这是一辆被颜值拖垮的“好车”。

就外观而言,新款Macan标配保时捷发光二极管前照灯,以及可选的保时捷家族风格矩阵四点前照灯(DPLS前照灯)、三节三维灯带尾灯、四点隐藏刹车灯和汽车侧面的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因此,就外观而言,灯光的变化是最重要的部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