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很少能看到“顶级豪车”去洗车?洗车店老板说出了猫腻!

相逢即是缘,大家好,欢迎阅读本期文章。说到汽车, 人们常说的一句话“买容易,养车难”,如今汽车可谓从几万到几十万,甚至上千万不等。性能与保养方式也有很大差距,富人一次性保养的钱可以重新买辆奥迪,可见国人的消费者水平在直线上升。新车买回家后,车子难免不久就要定时保养,其中洗车清洁是最基础的一个保养项目。路边的洗车店杂乱无章,小店从十几到几十元不等,正规店几百元以上。不过,也有例外情况,经常听人说,有钱人开着劳斯莱斯、宾利,很少去洗车?为啥很少能看到“顶级豪车”去洗车?洗车店老板说出了猫腻!

首先,对于很多豪车来说,几乎都是有钱的土豪开的,而这些大佬级别的人物,一般出现的地方都在一二线大城市,对于小城市地区,几乎就不是他们出没的地方,而即使说过节放假他们可能会开车回去,但是一般也就两三天时间,所以他们也不可能说跑去洗车店洗车啥的,所以这就是为啥很多小地方洗车店根本见不到顶级豪车去洗车的缘由之一。

其实便宜没好货,这种说法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现在的商家,谁不想多赚消费者一点钱?越便宜的东西,往往质量就越差,而洗车的话,其实也是一样的。一般的洗车行,往往洗车液都是比较低级的,很便宜,甚至是洗车行的员工,往往也是不够专业的,面对一些顶级豪车,可能都不知道哪些地方能洗,哪些地方碰不得。所以车主们感到不放心,也就是正常的。

最后许多顶级豪华车,车主会让一些专业人士来对自己的轿车进行清洗,对于那些大佬级别的土豪,我们可以说他们的时间就是金钱一点时间都不能耽搁,对于汽车的保养,他们会选择专业的清洁人士上门清洗,这不仅大大节省了他们的时间,也省去了他们很多的烦恼和麻烦事情,虽然成本要相对的高一点,但他们每小时赚的钱大概也可以洗个几个月吧,所以对于一些大老板来说这只是杯水车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