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售12年终于换代,这日系车20万公里开不坏,仅8万多

在售12年终于换代,这日系车20万公里开不坏,仅8万多。日产作为日系车三大品牌中的一员,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地位是远不如两田,但是在近几年来,日产和雷诺汽车合作之后,所推出的新车型或是改款车型都在设计上进行了较大改变,也让消费者重新接受日产,而曾经日产最为经典的小型车:骊威,在售12年后,日产终于想起来它该换代了。

全新日产骊威已经发布了官图,在前脸设计上采用了日产如今最常见的“V-Motion”式语言,和老款车型比起来,进气格栅的造型更大,同时两侧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上部分采用了造型狭长的长条灯带,而更多的灯源集成在了车身的两侧,而前包围的位置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作为装饰,整个前脸的造型更加的时尚,也非常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侧面,全新日产骊威腰线更加的明显,侧裙线内凹,显得全新骊威比老款车型更具有肌肉感。车尾部分,尾灯造型呈现“L”型,边角采用了三角形,看起来非常凌厉,尾部保险杠使用了分离式设计,呈两段造型,这样既做到了年轻时尚,也保留了不少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让世人清楚它依旧是经典的日产骊威。车身尺寸上,没有公布具体参数,不过在车身高度上进行增加,较大的离地间隙让它更像是SUV,同时也具有了更加优异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更具官图来看,将会使用主体黑色搭配银色镀铬的组合,整个中控面板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中控面板采用了嵌入式设计,空调出风口和旋钮造型都较为规整,三辐式的方向盘配上全液晶仪表为该车增加了不少运动科技感,同时升级为MPV车型的骊威,将具有7座布局车型。

动力方面,很有可能采用日产常用的动力组合,老款骊威质量一直很优秀,开20年都不会坏,而全新骊威的定价预计和现款相近,甚至更低,仅8万多相当亲民,在10万级SUV中,全新骊威将更具竞争力,上市要大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