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卖4万台,彻底服了

在外观上,本田雅阁采用本田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时尚动感的设计,“大嘴巴”正面造型与两侧锐利的发光二极管头灯紧密相连,引擎盖上线条饱满流畅。因此,可以看出,它卓越的,低洼的和宽阔的车身使整个汽车看起来非常宏伟。最引人注目的是,它设计成五辐“铁球坠落”的大轮毂是由本田的高级材料制成的,这使得它更加困难。在末端,“C形直通式”尾灯的设计可。

就车身尺寸而言,本田雅阁的长、宽、高分别为4893 * 1862 * 1449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其定位和B级车达到了最高水平。说到室内装饰,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无论其设计风格、材料和工艺,它已经完全达到了30万级。悬浮液晶显示屏和中控台镀铬的增加再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此外,被动行人保护、轮胎气压报警、车身稳定性和自动驻车等配置也是标准配置。

值得一说的就是它的动力了。本田雅阁车辆配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匹配后,它有177马力和230纳米的峰值扭矩。此外,它还有一个由自然进气口和电动机组成的2.0L混合动力系统。配有146匹马力的电动无级变速器。尽管它的动力稍弱,但它为其100公里的超低油耗4.2升而自豪,而且该车有三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