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迈腾、凯美瑞了,这车油耗4L,2月卖4万+,大众都急了

在外观上面来看还是非常的精美了,前面的中网被一条较粗的银饰连接着标志。打造出了十足的精美感。大灯展现出来的螺旋状也是加剧了他的气场。在侧身腰线比较明显,并且轮毂的搭配都是具有着较大活力。尾部也是10分的美观了,那上翘的鸭尾增加了俏皮感。

相对它的内饰也是简单便捷,悬浮式的屏幕以及功能的按键都是对于科技范围进行销户了。展现出了一定的科技感,在材料方面的搭配也是比较的出色了,能够增加一定的档次,特别是那实木的点缀。里面的舒适度以及乘坐空间对于出行来说都是能够很好的满足。

在动力上面是配有的1.5t,另外还有一个版本是2.0t。他们的表现都是非常的出色了。有着充足的性能,油耗也是十足的低,在4L上下。这是很多的家庭都能够承担的起。

这款车的表现都是适度的出的,虽然说1.5t被吐槽,但是以他的销量进行了证明,价格是不到16.5万的。对于如此具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因此两个月就是有着4万的成绩是非常的出色,相对大众也是10分着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