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高端自主MPV,别克GL8地位不保,车长5米2,气场十足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整体还是比较的平静的,主要还是因为今年第一次的新车竞争中,并不是针对SUV车型的了,而且在轿车领域,特别是在B级车的部分,这个部分是目前自主品牌比较薄弱的地方,所以没有了国产和合资之间的对抗,火药味就显得比较少了。

领军高端自主MPV,别克GL8地位不保,车长5米2,气场爆发。虽然说在B级车领域里面,自主品牌暂时还没有太多建树,但是在MPV车型里面,自主品牌是收获颇丰了。这次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这次MPV车型里面,表现最为亮眼的一个车企。

它就是上汽大通了,旗下的几款MPV车型都是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这次主要说的是它的大通G20这款MPV。指导价在25.98万-18.38万之间,这个价格在国产MPV里面还是高端的了,尺寸上,大通G20长宽高是5198*1980*1928mm,轴距是3198mm,比奥德赛表现都要亮眼。

动力方面的话,全系搭载的都是2.0T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动力是21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传动系统上,也是统一的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前置后驱前后独悬,除了入门车型,全部是两侧电动滑门。领军高端自主MPV,别克GL8地位不保,车长5米2,气场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