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6头号劲敌!4米8配7座,后排自带“双人床”,油耗6.9L仅8万起

7座车型在市场之中依旧非常的受到关注,毕竟我们都知道如今的家庭人口正在急剧的增长,特别是从二胎开放之后,而市场上主流的7座车型其实是价格比较昂贵的,而且现在很多人都是非常的喜爱买更加符合家用的MPV车型,而在这方面表现非常好的可能就属于别克GL8以及奥德赛,但这两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往往都是一般消费者无法接受的,面对这样的状况,其实国内也是出现了一些很好的去坐车行,就比如说上汽大通g50,在实力上面就非常的强劲,完全不输于那些合资品牌,更是GM6头号劲敌!4米8配7座,后排自带“双人床”,油耗6.9L仅8万起。

大通g50在选项上面非常的丰富,基本上拥有100多项的选择,可以做到真正的自主定制,从一定角度来想,其实每一辆大众g50可能在一些方面会显得有点不同,就从外观颜色上来说,它就提供了多样的颜色选择。

跟大通g10去对比,在外观上面更是呈现了年轻化,前脸的画采用了一个八边形的前格栅,看起来非常的有视觉冲击力,内部采用了银色镀铬横条进行填充,并且周围的线条也是非常的锋利,并且这一次其实并没有采用与之后镀铬件事进行包裹,所以反而显得更加的凶悍,看上去特别的有视觉冲击力,灯组的话也是特别的给力,除了低配之外,全部是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感还是非常的优秀的,即便是采用卤素光源的车型,也采用了一个非常有穿透性的透镜,所以在照明上面还是不需要去进行担心的。

大通g50的尺寸也是非常出色,在同级别对比当中,这台车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米8左右,相对来讲,在自主品牌的同级车型里面,还是拥有很好的优势的,在这一方面主要的竞争对手可能就属于比亚迪宋max,从数据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大通g50其实取得了全面的领先。

车内相对来说可能要稍微简单一点,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进行搭配,看起来非常的温馨,而内部的可选择项目也是非常的多的,主要就是用料方面,这台车做得还是比较不错,不仅仅如此,它的后排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自带“双人床”了,确实是很厚道。

动力上面的选择主要是1.3t以及1.5t的发动机,整体来说的话,可能并不是特别的亮眼,但对于日常行驶使用的话还是完全可以满足的,在操作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此外,这台车的油耗相对来说并不算高,作为一台尺寸这么大的车型,并且还是7座不,这台车的油耗也仅仅在6.9L左右。

作为一台自主国产MPV,这台车也仅仅在8万起,这个价格优势相当明显,可以说是一台非常出色的车型了,有它还买什么GM6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