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买这几种车一定要考虑周全,想买车的速看!

买车也不是一件容易事,你必须得先懂车,不然到各家店里一转,一圈下来除了让人眼花的外观之外,你根本没有一点概念,买与不买,全靠对方忽悠的力度。如果被忽悠的买了以下这几种车,那你可惨了,准备好自己的钱袋子吧,因为你买的车不光贵,自己开也养不起。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下老司机提供的买车攻略之万万不能买的几种车!

一,库存车,头一种大家有些听说过,没错!正是库存车。和其他很多的商品一样,汽车也是有保质期的。我们买车的时候不能光看外表,如果车子放在展厅里,每天都有专人擦拭,放三年五年也许都和新车一样,但是性能可完全不一样了。长期闲置之后,引擎和电池的性能都会大幅下降,严重的会报废。如果我们看车的时候,没有看它的出厂时间,对方可能会以低价卖给我们这些外行,可便宜换来的是昂贵的大亏,将来要花大量钱来维修。

还有一种是所谓的豪车,不过不是全新的,是二手的。很多人买车是为了摆面,因此舍得花十多万去买原价上百万的豪车,你以为沾了光,我却告诉你吃了大亏。这样的车为什么不能买呢?主要是两点,其一这种车的排量都大,换句话说就是烧油多,你得花更多的钱来加油,你如果不缺钱就可以忽略。其二是这种车一旦出现问题,维修起来的花销也大,关键的部件甚至比你买车的钱还贵,到时候你是眼睁睁的看着它报废还是再花一辆车的钱来修呢?

接下来这一种是抵押的车。这种情况一般是因车主着急筹钱,就把车用作了贷款的抵押,但是现在还不上钱了,所以被放贷方给回收了,以极低的价格来卖。你可千万别因为便宜就下手,因为这样的车首先手续不全,其次车内有没有安装GPS之类的设备你也不知情,再次还有些车是以次充好,比如曾经泡过水,除非你开一段时间,否则根本就不摸底细,还是不买的放心。

有些老司机在长期开车之后,会把手放在2点、10点钟方向,或者是4点、8点钟方向。在老司机看来,这种方式握方向盘更加的舒服自在,即使在高速上开车也不会太累。不过这种让肌肉长时间保持放松的情况下,如果发生危险,方向盘可能掌握不过来。关键是这种握方向盘的姿势很容易引发事故。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司机,建议大家开车的时候,都保持一种好的开车姿势和习惯,毕竟开车最重要的是安全,生命才是第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