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最惨豪车”新车直降11万都没人要,换标竟能卖疯!

今天来聊一聊国内的SUV车型市场,大家都知道最近两年SUV车型的销量增长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快,是什么导致了SUV车型这样的发展速度呢?第一现在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考虑的最多的就是实用性,而SUV车型的实用性肯定是吊打其他车型的,不管是在空间还是通过性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第二就是国产品牌的SUV车型发展迅速,国产SUV车型产品力强,而且还价格便宜,性价比高,这也是带动SUV车型发展的重要因素,导致现在很多的合资品牌都开始推出各种全新的SUV车型!被称“最惨豪车”新车直降11万都没人要,换标竟能卖疯!换标卡宴无人懂!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卖得好的都是比较亲民的SUV车型,因为他们的实力确实是能匹配他的价格的,但是在豪华SUV车型市场却不是这样的,像豪华SUV车型市场,卖得好的可能就是BBA了,但是好多的SUV车型实力并不比他们差,但是销量却特别惨,新车上市直降10万都没有买!被称“最惨豪车”新车直降11万都没人要,换标竟能卖疯!换标卡宴无人懂!

我今天要说的就是来自大众的途锐,大家都知道途锐一直都是一款售价比较高的高端豪华SUV车型,他的竞争对手一直都是Q7,X5,GLE,虽然他的价格比他们便宜很多,但是消费者还是愿意选择BBA,难道真的是途锐的实力不够?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全新的2019途锐!首先外观方面,全新的途锐因为是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所以整个设计相比老款是明显更加硬朗的,前脸方面的设计依旧是采用的横向镀铬的设计风格,但是相比老款肯定是要更加精致,更加硬派,更加霸气的!

然后就是车侧方面,全新的途锐车侧采用更加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个线条都是非常锋利的,让整个车侧看起来非常的立体!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686,2899的轴距,相比其他同价位车型,其实他的尺寸不是不算特别大的,但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尾部方面依旧保留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依旧是非常饱满的,这个必须赞!

然后就是内饰方面了,已进入到车内你就能感觉到全新的途锐的科技感,不管是在内饰布局设计,还是整个内饰的科技配置,还有用料方面都是非常强的,整个车内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尤其是中控15寸的液晶屏,真的是相当震撼了!最后就是动力方面,依旧是会有3.0T V6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340马力,但是动力的综合表现要提升了非常多,百公里加速都能达到5.9S了,这你受得了么!而2019款的途锐也将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很多消费者可能会有疑问,2.0T拉动这个大家伙能行么?会不会动力不足,其实这款2.0T的加速成绩都是6.9S,跟思域pk都不会输哦!总结这款车其实实力是相当强的,而且价格也实惠,但是就是这个车标害了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