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唐亮相, 高颜值3种动力

比亚迪唐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外观大气而又不失稳重。作为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设计自然也是更具前瞻性。

比亚迪唐在配置方面,汽车将配备行驶记录仪、PM2.5绿色清洁系统、220伏交流电插座(2.2千瓦)、电子儿童安全锁等。同时,根据不同车型,还将提供全景图像、液晶组合仪表、后独立空调、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大气灯(7种颜色)、记忆系统(主驾驶员座椅+方向盘+车外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并线盲区等配置。

比亚迪唐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9千瓦。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使用三引擎动力系统,包括一个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个马达。储能机构将选择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00千瓦、综合油耗仅为每100公里2.0升的锂镍钴锰电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