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和节油两不误 网易试日产天籁2.0T

网易汽车4月26日报道 日产天籁是中级轿车市场的一棵常青树,说起它,可能会有“舒适、平顺和省心”等印象,第七代天籁是否仍有这些特质,在这基础上,还有什么新特性吗?此次,我们通过对天籁2.0T发动机加注92和95#两个标号的汽油,体验对油品的宽容度,不同标号汽油的动力表现差异。

天籁车型历经七代演变,中国消费者更熟悉的要从其前身1998年的第三代进口风度开始,合资车型则是从2004年的第四代天籁进入中国开始,到2013年第六代车型,再到2018年12月上市至今的第七代天籁,比之第六代车型变化之大可谓脱胎换骨。

熟悉中级车市场的网友知道,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是天籁绕不过去的竞争对手,不可忽视的竞品当然还有德系的大众迈腾和帕萨特等。

■ 动力储备雄厚 开起来舒适畅快

除了彰显技术和性能实力的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有销量主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

帅气前卫的第七代天籁不仅是男士的菜,靓丽的设计和丰富的色彩相信也会吸引女性准车主的青睐。

q

座椅的舒适度不错,长时间驾驶也能提供足够的支撑和包裹,如果坐垫再长些会更加舒适。

当日产2.0T发动机压缩比在14时,更静音,燃油经济性更好,当压缩比在8时,动力表现更突出。

加注95#汽油的车辆加速表现略微优于加注92#汽油的车辆,就是说更有劲,也更禁烧。

邓禄普品牌235/40R19 SP SPORT MAXX 050系列轮胎出色的抓地力让动力得以尽大可能的施展,让制动效能最大化。

通过城市道路、快速路和盘山公路等多路况近100公里的体验,第一名开出了5.61L的100KM/h的好成绩,明显低于6.7L的官方油耗成绩。

■ 外观设计有轿跑风 特色鲜明

设计符合当下流行风格,契合车主年轻化运动化的喜好。

新车除最低配之外,都配备了LED前大灯,夜间行车的亮度和安全性得以保证,也便于灯组内部的布置和设计。

■ 内饰温馨且时尚 精致感强

当下流行的运动样式方向盘精致易用,丰富的科技配置和强大的多媒体属性极大增强了舒适性和便利性。

运动真皮方向盘不仅有下图的丰富功能,换挡拨片的加入提升了运动感,方向盘加热往往是更高级别车才有的豪华配置。

多媒体触控屏除了下图中丰富的功能,还提供了日间和夜间切换按钮,贴心细致。全景影像支持360模拟影像模式和后视镜右侧显示模式。

日产天籁2.0T智尊领航版多媒体系统演示:

天籁的车内乘坐空间从下方的一览图可以看出,家用商用都不是问题。

后备箱开启方式需要长按方向盘左下方的按钮,而不是直接手动去开启行李舱扣手,这需要适应。

小编有话说:

第七代天籁以继承历代历史车型基因的基础上,动力储备充沛,还不挑油,拓宽了市场受众,在主被动安全和操控辅助配置的加持下,车辆行驶更安全更便利,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让车辆更智能,可玩性高。如果您对车辆的舒适好开要求高,时不时开开快车,享受速度与激情,天籁2.0T会是您的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