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百年历史主机厂 如何在半个世纪前创造旅行车

作为曾经的斯柯达车主,选择它完全是意料之外,但这种缘分让它和共处了 6 年的时间,实惠的价格、过硬的品质,是它留给我留下最深的印象,也许没有过人的亮点,但绝对是值得信赖的伙伴。也是这份感情,促使着我一直想去斯柯达的老家——捷克,去看看。

总结:

意想不到在这次上海车展上能看到斯柯达的 Octavia Combi,作为明锐旅行车的鼻祖车型,它有着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但以现在的审美来看,Octavia Combi 依旧有很多可取之处。现款明锐旅行车作为国内第一款国产的紧凑级旅行车,它的意义其实不亚于当年 Octavia Combi 的推出,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勇气可嘉精神可贵,就产品来说,也保持了斯柯达车型在紧凑级车型中一贯的较高水平。但如果可以像当年的进口车型一样,配置 1.8T 发动机和四驱系统,势必会在旅行车甚至紧凑级车型中脱颖而出。(图 / 文 网通社 王天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