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来了,外观比哈弗H2漂亮,内饰年轻、时尚

现代全新SUV来了,外观比哈弗H2漂亮,内饰年轻、时尚

韩系品牌在前些年一直都占据着国内市场较大的份额,韩系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比其他车型都更具有时尚性,这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都争先购买韩系品牌车型。自主汽车品牌快速成长以后,对韩系汽车品牌的生存空间形成了很大挤压。国产车在外观上并不比韩系品牌差,而且在内饰、动力上也不输给韩系品牌车型,售价方面的有着更高性价比,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开始转向于国产汽车品牌的原因。

起亚在国内市场最主要源于智跑车型的支撑,汽车起亚K3也有着一定的贡献,前些年火热的K5车型则市场竞争力不足,很少有消费者购买这台车型了。现代这几年的市场要好于起亚,在市场上有着现代领动、ix35来占领市场份额,全新推出的现代菲斯塔也受到了很多年轻群体的喜爱,成为了轿跑市场的新宠。为了更好抓住国内SUV市场,现代在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现代IX25车型,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台全新现代ix25是否值得购买。

外观精致

全新现代IX25在外观上比上一代车型要精致不少,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换装了全新样式,内部为点阵熏黑式中网,正中央为现代的品牌LOGO,中网边框为粗壮的镀铬来进行装饰。新车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外观设计也很新颖,前大灯点亮后的效果也很漂亮。下包围采用了亮色饰板来进行装饰,让这台全新现代IX25车型看上去更为年轻化。

来到全新现代IX25的侧面,车顶与C柱处采用了双色设计,侧面的颜色撞击感更强,视觉上冲击力也加强了不少。轮毂外圈为花瓣式设计,符合这台SUV年轻、时尚的定位。

尾部的层次感很强,尾灯内部采用了橙色的线条来装饰,搭配上凹凸有致的尾部线条,很好的强调了尾部立体感。后包围与前脸一样采用了亮色的保险杠。

内饰加强年轻化元素

全新一代现代IX25的内饰上虽然没有像自主品牌一样,来加强内饰的科技感。但全新现代IX25的内饰看上去比较的舒适,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来搭配。中控台配备悬浮式的中控屏,现代也为这台新车设计了氛围灯来丰富内饰的颜色。方向盘为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设计,造型上偏向于年轻化风格。

动力与现款动力保持一致

全新一代现代IX25还未公布具体车身尺寸,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动力环节。新车将会采用现款ix25同样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台1.4T与1.6L版本发动机,这台1.4T版本动力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爆发出130匹马。全新现代IX25在动力环节上并没有很大提升。

总结:

全新现代IX25在外观上已经很难找到现款车型的影子了,内饰上也加强了豪华感,动力上的升级就不如外观与内饰那么明显了。希望现代能够在后期车型中对车型的动力进行提升,还有最主要的空间这次并未公布具体数据。全新一代现代IX25将会在下半年进行上市,你期待这台全新现代IX25车型的上市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